close

SS小燕之夜~~

剛看完這個談話性節目~~

每次轉電視轉到這個節目總是忍不住會一直想看到結尾~~

坦白說從以前到現在~~

談話性節目向來很少吸引我的目光~~

因為我都覺得那很無聊~~

而且有的會做效果的~~

狠一點的就挖八卦~~

因為本身很怪咖~~

都老大不小了還喜歡看卡通~~

這種談話性節目想當然爾沒啥興趣看~~

家人都覺得我很奇怪~~呵呵

不過~~

為啥小燕之夜會讓我很想看下去咧??

它讓我感覺到做節目的用心~~

不會只是純粹的作效果挖八卦~~

特別是節目後面還有一段小燕姐的總結心得~~

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~~

雖然是短短的一段話~~

總是能夠讓人感覺到腦袋瓜裝進了甚麼甚至是心有戚戚焉~~呵呵

這就是我喜歡看的節目~~SS小燕之夜~~^O^

arrow
arrow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