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清早還在半夢半醒之間~~

正準備繼續在床上抱著棉被睡去的時候~~

忽然~~

轟一聲~~

還真的是嚇到了~~

雨水好像用倒的~~

是上天知道我們缺水缺很大所以一次倒下來嗎?

真恐怖~~

不過~~

雖然有嚇醒一下子~~

隔沒多久俺就又進入無意識狀態~~~((還真好睡<--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眼睛一張開~~

這雨居然愈下愈大~~

咦~~

怎看過去顏色好像都是藍色~~

天阿~~

怎會有魚朝我這邊游過來~~

還越來越大隻~~

不是吧~~

是我縮小了嗎?

還是海底的魚都特別大隻阿?

是的~~

我竟然來到海底世界~~

驚覺到這邊我試著小小的呼吸一下~~

咦~~我可以正常呼吸耶~~

對齁~~

我沒帶蛙鏡居然可以看見海底的生物耶~~

原來我具有兩棲動物的本能阿~~

高興了一下看到周遭的人也都很正常呼吸~~

原來大家都是兩棲動物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眼睛再度張開~~

外面雨變小了~~

原來剛剛水淹城市的場景是一場夢阿~~

看來我真的是被嚇到了~~

不過當我看到手錶顯示的時間時讓我處於更驚嚇的狀態~~~

我~睡~過~頭~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距離上班時間只剩20分鐘~~

可是就算不刷牙換衣服光騎車也要超過30分鐘阿~~~0.0

唉~~~"又"要遲到啦~~(最近遲到的頻率讓俺快要變成遲到大王了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